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时间,请你在暑假中过慢点_1000字

[2012暑期征文]时间,请你在暑假中过慢点_10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请你过慢点。你听到了吗?在黑乎乎的夜晚传出一阵阵‘呼呼呼’的声音;你看到了吗?在一盏名灯的照耀下,有一位妇女在洗着衣服;

  妈妈,你累吗?天使在轻轻地告诉我你现在十分的累,时间,你难道就这样,你难道狠得下心让我的妈妈如此的累吗?妈妈,我知道你累了,不如就让我在这个暑假中多多陪陪你,时间如果你倒流在一开始,那我就可以多给我妈妈分担一下累的折磨。

  上帝为什么让我的妈妈整天的操累,让我的妈妈从年轻漂亮到现在有了一丝丝的银发。有时看妈妈那么的累不是总会潸然泪下,时间请你过得慢一点,让我早些帮妈妈,让妈妈早些轻松。

  我作为一个孩子,作为一个学生,作为一个小辈。我根本没有做到我自己的职责;因为,我作为一个孩子,我并没有关心我的妈妈。作为一个学生,我并没有勤奋。作为一个小辈,我并没有和气,这都让我妈妈伤心。

  小时候,伟大是什么我不懂。长大了是妈妈让我知道了什么是伟大。在暗暗的灯光,妈妈的手就正如我奶奶的手,上面有许多的条纹,还有许多的茧。妈妈的文化虽不高,但谁能像她那样教育孩子的东西能写成几十本书,可见,妈妈的社会与为人教育知识的经验有多高。

  暑假,我做了一件不礼貌的事情-我不叫人,可能你们知道结局会是妈妈打我。到你们会想不到,妈妈含辛茹苦的教导我,但我却不听,只见妈妈用她自己的手打她的脸说是自己没有教育好我。实话告诉你吧,妈妈打我时我心像是被刀插进,根本拔不出来。

  渴望时间慢一点,让我在这短暂的时间里,学会成长,学会帮妈妈分担痛苦。

  我现在已经欲哭无止了,心中的话只能用言语表达。在这一刻我好像将要停止呼吸。啊,这么有那么多的泡泡,一看,原来我正在和妈妈一起洗衣服。时间,停止这一刻,我和妈妈一起分担着一份家的责任。

  当我结婚生子的时候,我会用妈妈这种教育方式对待我的孩子,让他能有我今天这一份感受—时间,请你在暑假中过慢点。我要多多孝敬我的外婆,我要多多替妈妈分担家的责任。

  在顺笔落花的时候,不知不觉时间过得慢了。

  算算时间,我们又有多少时间多陪陪我们的妈妈,而妈妈又有多少时间呵护我们,也许除了学习之外,除了玩耍之外,除了…之外。我们又有多少时间和妈妈在一起。但我们的妈妈却我是我可不教育我们,不为我们挣钱,不替我们操心。

  暑假,本身是一个玩耍的天地,但我请大家祈求时间过慢点,多一点时间陪陪我们的妈妈,生我们养我们的妈妈。少一点时间玩耍游戏。

  如果有一天妈妈真的离开我们那就已经迟了。

  用心滋润妈妈心灵的创伤,用心感受妈妈心的暖与热!

    四川眉山东坡区实验中学初二:王雨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