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真正的冠军_750字

[2012暑期征文]真正的冠军_75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夏季的夜总是姗姗来迟,六点左右,天空依然如此明朗。

  但令人激动的男子110米跨栏比赛却是准时举行了。

  应该说我的运气是相当不错的,刚好赶上看刘翔的比赛。

  原本说刘翔的腿伤复发,不能再参加比赛了。但刘翔的突然出现实在让观众眼前一亮,但也不禁有些为他担心。

  刘翔的精神状态似乎是不错的。比赛还没有开始,选手们都在做着准备。

  令人紧张而又激动的口号声响起了。

  发令枪“砰”地一响,倒是让我有些为之一惊。

  解说员开始兴奋地解说着现在赛道上的情况,充满对刘翔的期待。

  刘翔一开始应该是比较领先的,让我们舒了一口气。但是谁也没想到——

  刘翔在第一个跨栏摔倒了!他狠狠地摔在了跑道上,被其他的选手瞬间甩在身后!

  解说员“哎呀”了一声,其中参杂着遗憾,可惜。但更多的还是对刘翔伤势的关心。

  刘翔仍然坐在赛道上,三番两次想要站起身来,却只能是跪在赛道上,又无奈地坐下来,时不时地看看自己的腿,应该是伤得不轻。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刘翔的确是摔得很重,甚至是快翻了一个身!他在跨栏时,因为腿没有抬到一定的高度而踩到了跨栏,随着跨栏倒下!

  他坐了一会儿,终于站了起来,单脚跳了回去稍作休息。大家都以为他不会再回到赛场了,但很快,刘翔的身影再度出现在跑道上!他一路单脚跳,跳向终点!

  当刘翔快经过最后一排跨栏上,他转身跳向了他的第四个跨栏,或许是告别吧!随后又继续跳向终点,几位已经抵达终点的外国朋友立即过来搀扶着他,坐到轮椅上,这才被推回去休息疗伤。

  解说员几度哽咽,被刘翔顽强的精神所感动,我想,被感动的一定不止他一人,起码我也是。

  解说员说:“腿受伤了的运动员,就好比没有枪的战士。”但无论怎样,他都是一名战士!也是凯旋而归的战士!

  胜利,不仅仅限制于那些条条框框中。

  刘翔,他即便是没有取得胜利,但他却是真正的冠军。

    初二:陈佳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