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假征文]暑假我梦见了阿凡提_700字

[2012暑假征文]暑假我梦见了阿凡提_7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下午,我们的“小灵通”冲进教室,喘着粗气说:“阿……凡提要……到我们教室里来啦!”同学们听到了这振奋人心的消息,高兴得跳起来。我呢,高兴之余就大声对同学说:“在阿凡提来之前,我们要赶快做些准备。”

  过了一会儿,阿凡提果然来了。教室里沸腾起来。阿凡提还是那个老样子:骑着小毛驴,嘴里唱着小曲。可后面又多了个孩子,那是他的孙子,叫小阿凡提。同学们把阿凡提爷爷和小阿凡提请到了教室里。

  我们请阿凡提爷爷考考我们。阿凡提爷爷捋了捋胡子,说:“让我的孙子先出个题吧。”于是,小阿凡提很大方的说:“假如我的马与好多旅客的马差不多,混在了一起很难辨认,得用什么办法才能找回自己的马呢?”不到一分钟,我们班的“智多星”大声地说:“我有办法!”

  “什么办法?”小阿凡提问。

  “只要大喊一声‘有人偷马’,客人都会把自己的马牵走,剩下的马不就是你的了吗?”“对、对!”小阿凡提赞许地点了点头。阿凡提爷爷说:“我很想请你们出些题,考考我的孙子。”

  这时,“女秀才”抢着说:“氧气有一个奇特兄弟是谁?”在2000年,将用航天飞机发射宇航机器人去探测什么星球?”……只见小阿凡提连连摇头。没等我们的问题说完,阿凡提爷爷连忙说:“我带孙子到你们这儿,就是要让他开开眼界,让他明白不要自以为聪明过人,现代化建设仅有小聪明是不够的。”这时小阿凡提红着脸说:“今天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今后我要努力学好文学知识。”

  太阳快落山了,阿凡提爷爷骑上小毛驴,哼着优美的小曲走了。小阿凡提跟在后面,还不时地回头来和我们招手致意。

  丁零零,我醒了,原来是个梦。

    五年级:李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