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溜冰_350字

溜冰_35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吃过晚饭,妈妈提议去人民广场溜冰。我大声回答:“好!”

  于是,我们带上溜冰鞋和茶壶向广场走去。

  来到广场,那里已是人山人海,他们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散步、有的在打太极、还有的在溜冰……

  我换上溜冰鞋,小心翼翼的向圈里溜去,生怕一不小心摔个大跟头。我溜进圈子后,以最慢的速度滑了起来,看着小朋友们一个个从我身后疾驰而过,我就把他们当成目标紧追不舍。

  几圈下来,我已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了。我就坐在旁边的石阶上休息。休息过后,我马上又快速地溜起来,在我前面的是一位教练,他身后紧跟着两位小朋友,忽然跟在后面的小朋友“咚”的一声摔倒在地,我因为速度太快,来不及刹车,也“咚”的摔倒在地。哎,为了显摆威风却摔了一跤,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二年级:郑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