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日记 > 黑暗的的光明,消沉后的崛起_550字

黑暗的的光明,消沉后的崛起_55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以说,我是个聪明的人,但是却不是有智慧的。荒废了两年的学习时间,现在才开始努力学习。我学得懂,学得会,所以我是聪明的。而为浪费了两年的青春,浪费在酒桌、饭局、网络上,何止缺乏智慧,简直就是愚蠢。我努力学习,努力考好大学。可是这不是我愿意的。是高考逼得!有人问我的理想。呵呵!我只想说:“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我并没有抨击中国教育体制的意思。但是我认为,中国的教育体制应该改进一下了。也许过时了、也许不适合现在的学生,也许,它本身就是错误的。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学生学习是为了应付考试的,我只知道,我从上学开始就一直在对付考试。考试,俨然成为了评价一个人是否有价值的标准!我知道,学习好,意味着会上好大学,接受好的教育,找到好的工作,拿着不菲的薪水。可是,我更加明白,或许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有时更能胜任这份工作。有才能的人被埋没在了广大的人群中。所以,今年达人选秀这一类电视节目层出不穷。就是为了找到真正有才能的人,不让他们被埋没在社会的底层!然而,只是杯水车薪而已!

  我不知道,中国教育体制的黑暗何时何地会被和人终结,但是我知道,黑暗之后的光明会更加耀眼!

  那时,中国,中国人,一定会站在世界的巅峰。

  而现在,祝我明年的高考顺利。同时祝我,可以活着看到中国教育体制的改革,可以活着看到中国人站在世界的顶点!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晴

 

 

    高三:杨书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