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小说 > 寻(一)_800字

寻(一)_8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话说,小严只见一黑影闪过,原来是——哥!看到哥剑眉颦蹙,小严渐次的低下了头:“哥,我……”“哎!就这样吧!你既然想去,那就跟我一起去吧!不过,这一路是很辛苦的,你要是累了,我就让咱家的四喜带你回家!行不?”“行!”小严喜滋滋的,在自家的花圃里瞅着繁星眨巴眨巴眼,星星像回应似的,也眨着大大的眼睛。就这样定了。

  哥俩个就这样跋山涉水,有好几次,小严看到哥哥气喘吁吁,想去帮哥哥分担一点儿行李,可每次哥哥总是停顿片刻,就又加快了步伐,反复几次,小严放弃了这个想法。天空依旧漆黑一片,只有偶尔的鸡鸣声循次交替,小严支撑不住了,好几次眼皮老是打架,而这一次更是忍不住,“蹼嗵——”小严一个狗吃屎趴在了地下。而哥哥却已经走了很远很远了,作为哥哥,杰多年来一直为了弟弟受尽了苦楚,而他一直忍着,希望弟弟能够有一天出人头地,不再受官僚们的剥削了,对于达官贵眷嫉悪不已,只想有朝一日能够铲尽天下的宦官,想到这些,杰不禁叹了口气。

  不知不觉的来到了另一个村庄,这时已经破晓时分了,杰望了望身后的弟弟,不觉心里一紧:小杰哪儿去啦?杰焦急的开始抄原路四处寻觅,可是周围只有鸡叫声,残夜终于褪去了,火红的大太阳像窥探这个手足无措的少年,阳光照射着大地,驱散了残留的露珠,少年徘徊在这个如迷宫的小村庄,忽然,一不小心栽进了洞中,杰害怕的睁开了双眼,惊恐不已,这是什么啊!?是死人的骷髅在狰狞的向他移动过来,越来越近了!杰晕了过去……

  ……

  许久,杰醒了过来,咦?这是在哪里?少年胆战心惊的四处环顾,心想自己是否还活着。难道在人间仙境吗?哦,不对,我可能已经死了,所以灵魂升到了仙界了。正嘀咕着,忽然,一阵香风远远的飘了过来,令他心醉神迷,他猛一回头,霎时呆在了一旁……

 

    山东临沂罗庄区临沂第十八中学高二:李萨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