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记忆中的温暖_700字

记忆中的温暖_7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时常在细细的回思,回思记忆中温暖的那一刻……

  朋友是夏天的树荫,为你送来一片清凉;朋友是人生中的风景,没有她旅途黯然失色;朋友是你失意时无言地安抚你的人;朋友是你骄傲时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时鼓励你的人……

  有一次,生物考试我没有考到理想的成绩,我一整天失魂落魄的样子,我的好朋友欢欢给我几粒种子,让我回家好好的想一想。回到家,我思来想去,想来思去,过来很长时间,我想明白了,我猛地跳了起来,我知道是什么意思了。这几粒种子告诉我:“用真诚去播种,要用理解去呵护,要用心灵去浇灌,让种子照亮我们前进的方向,驱散了我们心中的阴云,点燃了失败者的希望。”是朋友让我在失败中站立起来,让我拥用自信和信心,创造明天的辉煌。

  朋友会在你跌倒时,伸出扶持的双手;忧伤时,送上一缕安慰;孤独时,捎去一瓣心香。

  两个月亮坐在天空中,我们可以理解成“朋”字,朋友需要相互关怀、相互鼓励、相互帮忙、相互支持,那源源不断的光芒是连接彼此的纽带和桥梁!

  友情,如珍珠,我们共同穿缀连成一串串璀璨的项链;如彩绸,我们共同剪裁缝制成一件件绚丽的衣衫;如花种,我们共同播种培育出一个五彩的花坛;我们共同调色,描绘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我们曾经在运动会上相互鼓励,正因为有了你的支持让我坚持跑完1500m的赛程;你曾经在我过生日时,你送给我的礼物让我至今心怀惊喜与感动;你曾经在我最伤心无助时伸出温暖的手;让我从悲观的低谷中走出。

  记忆中温暖,朋友对我的帮助,记在我的脑海中,永不忘记;朋友对我的关心,暖在心里,值得珍藏,那温暖,是值得我珍藏一生的记忆。

 

    高一:张春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