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那些年我们一起闯过_900字

那些年我们一起闯过_9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水的时光,一去不返。但唯不忘的是那曾今闯过的人和岁月。

  永远都还记得那时紧张的中考备考,大家都在埋头苦干,一大早就闻到那充满教室的早餐味,估计又是谁昨晚熬夜复习,脸上带着一副副“黑眼镜”。课代表拉长了嗓音叫喊着收作业“交作业啦,不然有你们好受的啦!”可大家个个无视他的存在,左手拿着早餐,右手拎着笔努力地赶着作业,更有者“哥们,昨晚睡得太死了,忘写作业了你就通融通融,帮我把名字划去不,求你了啊!”这些所说的找关系,可虽然这样,但大家的成绩都很好,我知道那是因为他们在背后付出了比其他人多几倍甚至百倍的努力。那些年我们很累,但又非常快乐,毕竟我们曾今闯过。

  少了班主任的唠叨和教育,只有不停地改卷声,偶尔一次的考前动员,早已习以为常了。一次考试考砸了,她叫我去他的办公室,我忘不了她的眼神,因为她的眼神中蕴藏着鼓励和爱,我一时的伤心和失望顿时灰飞烟灭,她给予的是场暴风雨,洗刷了我心中的阴霾,给我却是雨后彩虹般的漂亮和绚烂,我永远忘不了她那深泓般的眼神,因为有她、她们的帮助,我成功了。那些年我们伤过,痛过,但却非常有收获和成就感,毕竟我们曾今闯过。

  每天晚上都会有汤喝,按妈妈的话说是补充好身体,好迎接中考,这样才会考得好。不知妈妈从哪弄来那怪药方,那汤总是那么难喝,我有点烦她。一次放学早提前回家,就直接走进了家门,远远就看到母亲半蹲着身,仰着头小心翼翼的看着一边的汤,观察着火势,火大了就关小点,火小了就开大点,我傻傻的站在那看着妈妈,站了整整几个小时妈妈才满意的站起来,扭了扭身子,她刚转身就看见了我,傻傻的我。我看着那满脸乌黑的妈妈,心中顿时流出阵阵感动,原来妈妈是这样“熬”出来的啊!原来那汤蕴含着妈妈这么多的爱啊,而我却是…想到我的行为我却低下了头,毕竟是我错了,我不应该挑食,特别是那妈妈煲的汤!此时妈妈的爱早已融入那浓浓的汤中,化作一股暖流滋润了我的心房。那些年我们曾今错过,伤害过我们身边的亲人好友或是同学朋友,但我们都能知错就改,肯求他人的原谅,并且得到了她们的真心宽恕。毕竟我们曾今闯过。

  那些年、那些事,看似点点滴滴、不足为记,但却构成了我们人生的美好往事,融入了我们的记忆中无法磨灭。那些年我们曾今一起携手闯过,就像是我们的名字一样永远不会忘记,即使似水的时光一去不返…

 

    高一:嘻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