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幸福是点点滴滴的感动_600字

幸福是点点滴滴的感动_6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她同时来到这里,分到了不同的班级。

  我,和她,素不相识,在同一个宿舍。

  渐渐的发觉,我和她的经历是如此的相似。现在的我,早已忘却了怎样和她从相识到相知了。隐隐约约的感到,我和他的生活像是冥冥之中注定一样。同样的思想,同样的经历,同样的目标,使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我们走到了一起,开始演绎只属于我问两个人的友情岁月……

  失败了,我们互相安慰,再次制定目标寻找更合适的前进方向;成功了,我们互相勉励、称赞,同时告诫双方不要骄傲;沮丧了,我们一起分析原因,敞心畅谈;痛苦时,我们也会在麽个角落偷偷抹眼泪,一起回忆那似水年华。

  和她在一起的生活,总是那样充满诗情画意,充满欢声笑语。我珍惜着与她在一的时光,害怕一不小心便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不同的班级,却不能阻碍我们为共同的理想而奋斗!

  现在的她,开始认识到人间真情的可贵。

  她告诉我,“我的祖父走了,留下祖母一个人。”似乎很坦然。但并非真的如此简单。我慢慢的打开她的心窗,猛然发现她的心在流泪。

  看着那一脸的镇静,我不再多说什么。她早已看透了这些,只想好好照顾留在人世的祖母,别无他求。

  我为她的坚强而感动,能在感情方面保持理智的头脑。我庆幸自己有这麽一个朋友。

  也许,不久之后,我和她就会分开,去不同的学校。在不同的地方,是否还会有相同的经历呢?

  到那时,她和我之间的情就成了我永远的精神慰藉。痛苦时,可以躲在这里,静静感受当时的空气……

 

    初三:姜慧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