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心中的小花_650字

心中的小花_650字

2012-08-08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它,一朵很小小的花,永远不会盛开在显眼的地方,或许在墙角,又或许只占据了那公园小小一隅。是那么的弱小,娇艳,不引人注意。

  在许多人眼中,太阳花只不过是一种类似于向日葵的东西,面朝太阳,在春天绽出最美的笑容,但它终究不是向日葵,终究得不到赞美,它就是它,一种又小又奇的花。

  每当春天到来,这一朵朵只有指甲盖大小的花便开放了,那么耀眼,那么炫目,微笑着,定定地凝视着太阳。看他从东边升起,又从西边缓缓落下。无论它在哪儿,就算在瓦缝里,就算在水沟旁,即使太阳照不到它,甚至忘记了它,但它仍在忠诚地望着太阳,望着,望着。

  在我眼里,老天爷对它是不公的,它的美并不逊色于任何花朵,五颜六色的花瓣格外妖娆,唯一的不同,就是没有那一抹幽人芳香,但这又算的了什么呢?那高傲的向日葵也不过如此。

  我常常为它们感到不平,可这又能怎样呢?还是说,也许我在意的,太阳花又并不在意呢?

  小小的太阳花并没有为此怨天尤人,只是默默地绽放,和着春的交响曲,闪着太阳般的光芒。

  它很小,小得甚至可以忽略自己的存在。但它无所谓,它有它的信念,有他的执着,在春到来之前,仰起笑脸,迎接着春,在春流连于人间之时,伴着春,最后,再目送着春的脚步离去,它自己也黯然调零,不着痕迹。它留下的不只是能够欣赏的美,更是一份坚定,一份执着。

  太阳花,虽没有牡丹的妖艳,也没有海棠的清颜,它匆匆地路过四季,执着地服从了它的信念——付出,这一切对于人们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它对于春来说,是在人间的热闹,自己心中的寂寞里,默默地,开了一朵,小小的太阳花。

  我愿做这束小小的太阳花,给蓝天增添一点点清淡的美丽。

 

    初三:张淑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