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亲,还记得吗?_1200字

亲,还记得吗?_12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平鸡蛋是狗洋的好哥们,这两个称呼是我们彼此互相取的,叫起来特有亲切感。我和平鸡蛋做了一年多的同桌了,渐渐地从同学变成了朋友了。我们在学校里干了许多有趣的事,下面分享一下我们的“光荣史”吧!

  亲,还记得吗?有次我们买了零食和笔让老师逮着了,情急之下我们把零食放在了宿舍里,明白这不是长久之计,于是聪明的我们想:实行A计划——平鸡蛋去找老师谈话,内容都想好了,就是倾诉父母将要离异,自己不知道怎么办?在这个时候,我呢就去宿舍取零食。我们马上实施行动,GO!GO!GO!不一会儿,任务完成,搞定。这下就不会有后顾之忧了,怎么样,佩服我们吧!

  亲,还记得吗?有次我们不知道玩什么,看见学校里的铁丝,很低,于是我们想到了荡秋千。荡铁丝也不错,嗯确实不错。你呢,舒服的坐在了铁丝上,我呢在铁丝的一端摇,一边摇一边说:“我也玩,我也玩。”还没说完,你就摔出去了,铁丝也断了,我说我还没玩呢,真不给力,我们又把断了的铁丝连起来,又玩儿,很不幸的是那根纤细的铁丝承受不住你那重重的身体,再一次摔出去了,我们在那哈哈大笑……

  亲,还记得吗?看见某某被可恶的人欺负。你、我岂能坐视不管?于是非要教训教训那些可恶的人。找到了他们,他们不但欺负小同学还当缩头乌龟。以为这我们就算了吗,你错了。我们气冲冲的奔到男生宿舍,和他们好好谈谈。虽然直冲男生宿舍有点不雅有点失态,但我们为了正义,挺身而出,无怨无悔!

  亲,还记得吗?大年三十晚上,我们疯狂的走着去K歌。一路上连跑带颠可算是到了,尽兴的玩了会儿,也该回家了。可是刚才把所有的激情、力气都完全投入在唱歌上了,已经没劲走着回家了,这可怎么办?没什么大不了的,干脆打车。来来去去的路上确实有很多车,但就是没有出租车,没关系,咱打车不行搭车啊。于是边走边冲着车招手,此时的我们都渴望有一辆车。走了一段,看见有一辆车朝这里开来,我们马上招手,车停下了,里面冒出个脑袋来说;“你们回家去搭车?”这时平鸡蛋冒出来说:“哥们,这还能上去昂?”那个冒出来的男人说;“什么哥们,我是你大爷。”说完车就走了。等啊等,最后我们可算是搭了辆车回去了,那是平鸡蛋邻居家的。

  亲,还记得吗?我们说要做好事,把垃圾池里的垃圾点了去,可就是借不着打火机,在食堂那借被那个男人给凶出来了,突然看见食堂门外有个火堆,这下好了,我们找了一支来路不明的蜡烛,就用它去引火到垃圾池。上次是平鸡蛋去要打火机,这次换我,平鸡蛋就去引火,我去了再次被那个吝啬小气的男人给轰出来,过了一会,平鸡蛋出来了,看来引火成功了,刚要离开,那个男人竟然闻声走出来,看见了我们,把蜡烛都吓得熄灭了,这下可坏了,接下来,把我们连说带骂了一顿,我们逃了出来,这点小困难能阻止我们干好事吗?不能。想想哪个男老师抽烟呢?不一会,还是坚决的完成了我们清理垃圾池的重任,这可是自愿的哦!

  亲,还记得吗?我们一起修水管、一起擦校长室玻璃、一起打乒乓球、一起在操场吼歌、一起偷萝卜吃、一起研究未成熟的向日葵、一起玩失踪……我们有太多太多说不完的趣事。这些的美好回忆,我永远不会忘记,当然还有你!

 

    初三:不一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