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瓣_700字

花瓣_7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到了,树上的花含苞待放,也有的开得很艳,轻手一碰,花瓣随风飘落。

  ——题记

  太阳光射进窗户,使人心生暖意,我独自一人漫步于河边,真是“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虽说这儿没有“皇都”的繁华,但却是春意盎然,不仅柳树上一片新绿,各种“春花”也含苞待放,或已开得灿烂无比,啊!景美得使人陶醉,正值感叹时,我便看到了街道上的标牌——“学雷锋,好榜样”,是的,雷锋的精神不正像这“春”吗?

  远处,一种不知名的花开得很美,我赶紧跑过去用手机拍下来,一种美呈现在了屏幕上正当拍完之际,一片花瓣飘落,随着风传来一声“啊”,我赶紧回过头去看,远处,一位穿轮滑鞋的小孩摔倒了,还未等我反应过来,一位蓝衣青年跑了过去,立即扶起了小孩儿,一瞬间,时间似乎凝固,但却快速拿起手机拍了下来,并发布到了我的Facebook上,标题——“蓝衣青年的感动”,做完这些后,我拾起了刚刚掉落的花瓣,闻了闻,嗯!很香……

  一会儿,我打开手机,嗯,网络真是快捷,不到半小时,我Facebook上的“蓝衣青年”这一条的评论就有21条了——第一条是我姐写的:“生活中好人多啊!”还有一条是用英文写的:Intheworld,goodpersonsareverymany(世界上,好人非常多)剩余的,不用说,都是赞扬这美丽的人,这美丽的“春”!

  关闭Facebook后,我便打开相册,翻阅之前拍下的那朵不知名之花,的确,它很美,很艳,不过它不也很像刚才那位“蓝衣青年”吗——不知名,却异常美丽,绽放在这爱的春天。

  我躺在这春的草坪上,一片花瓣又飘落在我脸上……

  ——后记

 

    初三:叶俊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