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过去的时光_900字

过去的时光_9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过去的时光仿佛还停留在昨日,现实却早已过了两年。初一的羞涩和内向被时光冲刷,沉淀在了记忆的深处,取代的,是一张充满自信、洋溢青春的面庞。两年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便结束了。

  有时候,觉得一个人的记忆力不好,其实是一个好处。因为这样,回忆少了,幸福感多了。不像现在,看到一个相似的场景,就勾起了记忆,回忆完总会发笑,笑那时的天真,笑那时的幼稚,笑完之后却又深深地怀念,怀念那张阳光明媚的笑脸,怀念那些放荡不羁的笑声。

  初中生活的确比小学生活更过的丰富多彩,参加合唱团、参加信息竞赛、参加征文比赛……一切一切的活动将生活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但还是少了一些东西。初中同学,只有三年的友谊,而小学同学,却有六年。初中,少了三年,少了1095天,少了26280个小时,少了1576800分钟……这些数字,压得人落泪,压得人沉重。

  有时候,我多希望我有一个多啦A梦,他能带我回到过去。回去看看,这是我心中一直响起的声音。可我,却没有勇气,我害怕去回忆,害怕回忆后的那些无助和悲伤,害怕那些悲伤占据我的生活。所以我只有努力地学习,用学习上的忙碌来填补那些我独自一人的时光。

  人们总说要向前看,向前看。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人呢?那些赚人热泪的回忆在你寂寞的时候,总会见缝插针地浮现。熟悉的脸庞,看得见,却摸不着。有时想到小学的同学,能记起名字,可脑海里那些往日熟悉的面孔,却觉得很陌生,很模糊。

  QQ签名上,每个人都不定时地更新自己的签名。有的悲伤,有的经典,有的搞笑……这些不过统统只是为了让关心自己的人能够更多地了解自己的现状,有时看到回复,会很高兴,会认为还是有人关心自己的。这种心情,很复杂,很矛盾,也很寂寞。原来我总弄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叫我给他们的空间留言,现在明白了。只不过是为了让众人看见自己还没有被人忘记,还是有很多人挂念。

  过去的时光,在现在看来,仿佛是一个伤疤,一个永远好不了的伤疤,去触碰时总会引起疼痛。可就算它是一个伤疤,一段不能触及的过往,它还是存在于那个时空,还是牵扯着人去思念,让人不能抑制地疼痛,情不自禁地去怀念……

 

    初三:蔡紫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