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书信 > 敬启我的年少轻狂的“90后”_450字

敬启我的年少轻狂的“90后”_45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感到一丝空虚。无奈,正值15岁的我们轻狂、放肆、傲慢,也就是所谓的“90后”。但今日,透过父亲哀伤、失望的眼神,我突然颤抖了——我做了些什么?犀利的言语,让我忍不住心痛又沉思——我这么做又得到了些什么?叛逆,倔强,一意孤行-所谓“90后个性”,我到底得到了些什么?父母的失望,老师的失望,朋友间的误会……我抽泣,指缝间流过年少轻狂的青春,那丝丝轻狂,那丝丝狂妄化为懊悔,夺眶而出。

  我说我不幸,不幸删了我一巴掌说:你不要再自我陶醉了,你看看那些贫穷的孩子!

  我说我可怜,可怜打了我一拳说:哼,你可怜?那些爱你的人呢?

  我说我哀伤,哀伤踢了我一脚说:哈哈,真是可笑。你哀伤?你可经历过生离死别,没钱乞讨,被人抛弃的滋味吗?

  原来我只是在我的世界里自我陶醉,自我悲伤,却没有看清我的周围。

  这就是“90后”,年少轻狂,不懂人事的“90后”,也是我。

  “个性“?我不需要。因为,当”个性“存在的时候,我必定失去了更多的东西。

  敬启,我的年少轻狂的”90后“。望你会是过去时,而不是进行时。

 

    初二:月夜下的身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