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腹黑魔女(二十四)_1200字

腹黑魔女(二十四)_12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多年来的压抑一瞬间解脱了,林筱陌的妈妈也同意让林筱陌留在冥影身边一段时间,自己先回去照顾“几”去了。这些天,欢声笑语一直洋溢在他们周围,空气中也有份甜甜的感觉。

  通过结识,沉青葡是沉吟父亲的弟弟的女儿,比沉吟还要小。她长得和千阴毫无差异,但举止性格却大大不同。林筱陌几次想提起这件事,却被她甜美的笑容堵塞回去。莫非这个世界真有一模一样的面孔却不是双生子?

  林筱陌不喜欢千阴,甚至想到她就会牙齿痒。但对眼前这个讨人爱的女孩却很青睐,她将要放下怀疑的念头的时候,却被沉吟一句无意的话惊醒:“自从青葡转学后,变化好大,她的那份固执已经被热情取代了呢!”林筱陌惊讶道:“转学,她转到哪了?”沉吟坏笑,露出一排牙齿,尖尖的小虎牙突兀了出来:“呃,貌似转到百叶学校了!”林筱陌脸色煞白,百叶学校,为什么自己在学校没见过她,还是自己在学校才没待多久?

  难道这有这么可怕的事情,两个相同面貌的人,完全不同的性格,一个还是无法饶恕的仇敌啊!林筱陌有些怕见到沉青葡,总是回避她。易小紫却百般依护沉青葡,整天以她为主轴转,这样的女孩真有魔力!林筱陌暗自慨叹,内心却怏怏不快!

  晨曦,空气中有一股好闻的芬香。林筱陌披着外套早早来到花园,有一点寒气咄咄逼人,但更加神清气爽了。东方泛起了鱼肚白,片片白云鳞次栉比。露出半个脸的太阳为大片天空镶了几条璀璨的金条。隐约之中,看到了沉青葡正呆呆地望着前方的一块鹅卵石。质问的机会到了。林筱陌把手插入兜里,雄纠纠气昂昂地走了过去,装作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沉青葡随着脚步声望了几下,绽开了如花似玉的微笑,用手捋了捋额前的碎发。

  “筱陌,来,坐这。”沉青葡给她让座,还陪送着免费的笑容,她扑扑衣服上的灰尘,仰起脸笑道:“筱陌也有这份雅兴,要看日出吗?”她用手指着远方,用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一番,“啧啧”称赞很美。

  林筱陌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手指不自在地相互缠绕:“其实,我是睡不着了。”沉青葡呵呵笑了几声过后,便起身定神地看着远方的太阳沉重地向上攀爬,眸子被染上一抹绯红,淡淡地说道:“又是新的开始吗?”

  她本想坐下了,于是笨拙地提了一下裙摆,拍了拍石板上的泥土,却没料到左脚重心不稳摔倒在地。林筱陌着急问没事吧?她露出尴尬的神色,林筱陌却一如过来时神情庄重地去掀开裙摆,看受伤之处。她本想阻拦,可是林筱陌已经清楚地看到了那一块淤青和一枚胎记。她把手指轻轻地从淤青滑到胎记,眉头紧锁,看了看脸色通红的沉青葡,咬牙切齿地说道:“你是千阴吗?”那枚胎记,千阴曾提过那是她最丑陋的地方,曾经在上体育课时,不幸摔倒,林筱陌作为班长送她去医务室时,她提到的。

  旁边的沉青葡像受了惊吓的小兔子,不语。神色中,足以看到她的惶恐不安。林筱陌握紧了拳头,把脸扭向一边大声吼道:“你就是千阴对不对?为什么?为什么?我最讨厌你了!”她眼角的泪水落了下来,此时也在心里悄无声息地滚动着另一颗晶莹剔透的泪珠,最后的底线,也被逾越了,玩弄人的感情的感觉这么好吗?说着她丢下受伤受惊的沉青葡哭着跑掉了。

  “姐姐,你怎么跑这么快?”易小紫揉着惺忪的眼睛,用右手点点太阳穴,穿着睡衣走了出来,看到奔跑的林筱陌慵懒地说道。却发现旁边一直流着泪水的沉青葡,她三步作两步跑过去,关切地问道:“青葡姐姐,你怎么了?”

  (未完,待续)

 

    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