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腹黑魔女(二十三)_1200字

腹黑魔女(二十三)_12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哥……”林筱陌小声地抽噎,她不知道再说些什么?亲情就像一抹阳光,温暖的是渐渐坚硬,但渐渐冰冷的心。柔柔的阳光如一席薄如蝉翼的丝绸,披在兄妹的身上,散发着迷人的光芒。为他们身体的轮廓镀上了一层金边,楚楚动人。

  “筱陌,你不是腹黑魔女,我们不属于腹黑家族呢!”冥影淡淡地呵道,眼睛里闪烁着让人读不懂的光芒,他的唇轻轻动了下,有几丝不屑,几丝不关己事的洒脱。

  摆脱了腹黑魔女的名号,现在又告诉她,她不是腹黑家族的人,这些年苦心修炼的腹黑等级只是儿戏?为什么妈妈还要让自己那样做?这一切似乎系上了一个死结,难以琢磨。

  “可是……”

  “你还记得我问过你什么是腹黑吗?”

  “啊!”林筱陌点点头,这个问题的确提过,而且他还说自己的答案不对,那是最原始的腹黑。

  “现在的腹黑是性质偏向正面的解释哦!”他看着林筱陌瞳孔中飘忽不定的光芒,深呼一口气,说道,“这样和你说吧,腹黑的人很可爱,表现出自己的腹黑一面时,可能会有些小坏坏的感觉,它偏向萌属性啊!”

  林筱陌抬头,看了看太阳,形成一个完美的仰角,正巧一方阳光碎金般洒在哥哥脸上,哥哥露出一个坏笑,一口雪白的牙齿毫不掩饰的暴露在阳光之下。的确呀,很可爱!

  “坏心肝,诡计多端,一肚子坏水可都加在了腹黑的人身上,哥哥说的,我不赞同。”林筱陌扬起稚嫩的小脸,也学着哥哥坏笑。这逗乐了旁边的冥影,他俯首拍拍右胸膛,以前完美的形象被这一举动破坏了好多。

  “呃,那我就给你上上课吧!现在可是全民腹黑的时代,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腹黑啊。可以说,腹黑级别越高的人越聪明,即使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腹黑,也许他还是个腹黑高手呢。并不是只有腹黑家族的人才会腹黑。腹黑家族的人只不过是很久以前的祖宗们,那时很腹黑的家族聚在一起修炼,一代代以纯正的血脉传了下来。他们的后代都接受了腹黑家族的训练,即使这样,依旧有腹黑级别很低,那种人畜无害,很善良的人。他们只会一些恶作剧来充实自己的生活,筱陌,你也是这样的吧!哦,还有小紫那个顽皮的孩子。”

  “这么说,倒也是……”林筱陌低下头,眼中的光芒一闪一闪,十分好看。在冥影哥的看来,自己还是个善良的孩子,真不可思议。在这14个年轮里,自己也曾光辉无数,无数次表扬,无数次第一。自己也曾爱心无数,无数次带流浪狗去宠物收留院,无数次用那么怜爱的目光注视着它们。这些都为不断向前滚去的年轮涂抹上绚丽明亮的色彩。自己却不以为然地说:腹黑家族的人天生就聪明!她微微泛红了脸颊,嘴巴扬到一个好看的弧度,看着清澈的河水,影子斜倒映在那,这是第一次这样赏心悦目地看着自己吧!

  “就像愚人节,那种轻松愉悦的节日,很受人喜欢,腹黑也是同样的。”他静静地说道,扬起了微笑,腹黑被他诠释得这么完美,自己却从未知道这一切,忽如其来的轻松洋溢在幸福的小脸上。

  (未完,待续)

 

    初二:赵雅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