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1)_700字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1)_700字

2012-08-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露露揭开窗户,一片春光洒了出来,这可是一道明媚的好兆头洒她的床头啊!露露伸了个懒腰,觉得不想动的时候,才发现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呢,啊,对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刚快去奶茶店啊,今天第一天开张去报到,可不能迟到啊!说完就很速度试衣服,她还是适合穿比较纤巧的衣服,谁让她那么瘦啊。瘦点没关系,瘦在脸上,那就是好看……

  刚到店里时,还好,客人不是很多,也许刚开张不久,也许在等她这个迟到的小伙计呢。她在店外看了一会,“蓝色之翼”这就是个很帅气的店的名字,店也很大很夸张。就不知道工作累不累啦,毕竟露露喜欢喝奶茶才选择这份工作的。和自己喜欢的东西天天见面,感觉不错呦!她偷着笑。

  “啊啊啊啊啊,老板,我不是故意来晚的!”露露一进店里就低下头解释,生怕第一天就给人家留下个不好的影响,那样子怯生生的,活活一个刚出世界见世面的小姑娘呢。眼前的老板很好看也并不生气,看起来很和气,不过看着这个初来乍到的姑娘倒是觉得挺好笑,于是装作和生气的样子道:“嗯嗯,扣工资啊!哈哈哈哈……”原来是个姐姐啊,露露一看就笑了,原来这个店长姐姐只是纯属开玩笑,是吓唬罢了!

  “好啦,小妹妹,来我店里工作没必要那么紧张,轻松点,既然有缘,我们就是姐妹啦,没什么身份之分,天下志同道合者都乃兄弟也!”说完还很爽朗的笑了笑。可真是爽朗的大姐姐。

  两人一下子就聊开了,露露坐下和她说了两句:“绝伦姐姐,我也超喜欢喝奶茶的,所以才来这里工作哦!这里被你装扮得好好哦,好漂亮!”露露看了一眼这里各色的装扮,真是合理,让人感到温馨甜蜜,充满了奶茶的香甜气味。

  绝伦听到她的称赞,微微笑了笑:“我也一直到时这个梦想呢,呵呵”。

 

    初二:残落之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