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军训感言 > 2012军训总结及感言:不军训,不知踢站转坐难_350字

2012军训总结及感言:不军训,不知踢站转坐难_350字

2012-08-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有句话说得好: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我想通过一整天的“虐待”之后就该变成:不军训,不知踢站转坐难。

  这一天的早上还兴致勃勃地带着与学校重拥的美丽心情像小鸟般飞进教室,一肚子话说不尽。但还没到中午便开始“摇摇欲坠”“泣不成声”了。还没过几分钟已经有同志开始倒下,这时的心情已不再“艳阳高照”甚至达到了痛恨的地步,昔日的小公主、小王子也免不了被教官瞪眼大骂,郁闷的快要崩溃了。

  万事开头难嘛。在这个最严厉的教官的指导下,我们已经不知不觉比别人领先一步,每当休息的时候看到其他班不尽人意的训练,心里早就没了那份不堪,竟洋洋得意起来。

  最苦最累的是在开饭前的20分钟站军姿,汗水像不要钱似的往下淌,从未感觉20分钟有多漫长,脚跟也站痛了,腰杆也站麻了,教官的身影像鬼魅一般,悄无声息地出现在面前。

  但当总教官吹响下课的哨音时,我还是觉得他挺可爱的。

  总之,苦尽甘来,我想今晚可以做个好梦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