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哲理故事 > 哲理故事:可惜不是你

哲理故事:可惜不是你

2012-08-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唐糖从来都认为自己的爱情生活就和糖一样甜蜜,有个不是很帅却很贴心的男友,受到大家祝福的爱情,两个人都在写字楼上班,光鲜华丽的一对。却不想,在她提出结婚的第二天,他就远远的离开了这个城市,无论她怎样寻找怎样哀叫,他都杳无音讯。

  她辞去了工作,踏上寻找他的路程。朋友都劝她,说她太傻,她什么也不想听,只觉得没有他全世界都毁灭了。

  经历了这件事,二十二岁唐糖的心突然就苍老到了八十岁。她每到一个城市就在那个城市所有的报纸上登寻人广告,如此两年间她登了数百条广告,他依然没出现。另一个男人却出现了。

  那是一个高大帅气的男人,在唐糖已经失去了寻找的勇气回到家乡的那年出现在她身边,他说:“我收集了所有你的广告,也追随你去了每一个城市,我想,你我上辈子就认识了,如果你愿意请嫁给我,我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

  之后,唐糖做了个博客,名字叫“幸福”,博客的引语是: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感谢那是你,让我寻到幸福。

  品味生活:在美丽的人生中,总有一个属于你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