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早安,晨之美!_750字

[2012暑期征文]早安,晨之美!_750字

2012-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走在一眼望不到边际的稻田边,清晨初至,白茫茫的雾气缭绕在田野周围,云蒸霞蔚,将这里笼罩得一片朦胧。慵升的暖阳透过白雾,将稻穗上的露水照得光影摇曳,将这里点缀得好似仙境一般了。

  太阳缓缓的从远山中露出一个像极了笑脸的弧度,旋即围绕在它身旁的缕缕红霞便一下扩散了开来。到了极远、极远……

  夏季特有的混杂着稻香味的晨风轻轻拂过,谷穗儿纷纷向她低头示意,而谷梗却紧紧护住了谷穗儿,生怕他们随着晨风飞走了去。稻田旁刚发出芽的浅青色三寸小草也跟着谷穗儿一般轻轻抖动,身上如珍珠般透明的晨雾凝结成的露珠却不小心坠到了地上,缓缓的融进了被耕耘过无数次的黑色泥土里。小草不甘心的往地下一凑一凑,似乎要从泥土里再捡起那本属于他的“财产”来。

  突然天边红霞辐散开的某一处,一片洁白如羊毛般的云晕飘了过来,接着是一朵,两朵……朵朵的又厚重又轻浮的云朵像是要去举行着什么重要的仪式般,身上还披着红霞也不在乎,只顾着往一个方向飘去了。

  这时太阳约莫露出大半个头了,红霞似乎也不敢在其面前献丑,不知何时便退了开去。太阳似乎很满意红霞的表现,金黄色的光线顺着他微微扬起的嘴角泼撒向了人间,大地瞬间蒙上了一层金色的薄幕。

  太阳的天空的黄,与稻田的大地的黄,便是构成了一副世间最顶级的画家也勾画不出的完美画卷。我,便站在着画卷的最中央,怯懦的望着这幅杰作不敢移动一步,生怕我的一动又破坏了这完美的一景。我实在不能用我所知道的任何一种词语来修饰、赞美、描述这种壮丽景色。就好像被灌注了生命力般,这是一种未经修饰的大自然的天然杰作。

  太阳越升越高,光芒所带来的热量亦随着其显现出来,我已不敢去直视造物主带来的光芒之源了,只在心底悄然一声:

  早安,晨之美!

    初二:易振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