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学游泳_65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学游泳_650字

2012-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假的感觉很不错,没有悦耳的闹铃声叫我起床,不用仓促的穿衣洗漱,不用早睡早起.....这是我一直喜欢的生活,不在限于别人的约束之中。像在笼中关了已久的鸟儿,终于有一天可以脱离鸟笼,在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我计划着我的暑期安排,每天早晨六点出去晨跑,七点吃早饭,八点看电视,九点去补习,十一点写作业,十二点吃饭,十三到十五点写作业,十六点休息,十九点看电视,二十一点睡觉。

  可是这样的计划才不过一周,我就坚持不下去了。因为我觉得我好好的暑假也这样被人安排,那不等于飞出去后又落入了一个鸟笼了吗?于是我打算今天和我姐出去好好玩玩。

  我和我姐先去了海边游泳,我是个旱鸭子,不会游泳,所以套了个又笨又重的游泳圈下水,我姐直笑话我。为了不让其他人再笑话我是个旱鸭子,我决定让我姐教我游泳。

  姐姐告诉我,游泳时腿要用力往后蹬,头要抬起,就不会喝到水,不知怎的,我的身体总也浮不起来,喝了几口凉水,丧气极了。这次,我为自已打气,再吸一口气,埋头游了起来。这次,没那么惨,游了起来。虽然游了起来,但那姿势也太狼狈了。你瞧,脑袋沉到水中,脚翘得老高,扑哧扑哧打着水,游来游去在原地。姐姐递给我救生圈,我没有要,我知道如果拿了救生圈,就学不好游泳了。姐姐在一旁不停的鼓励我,我的信心更加充足了,渐渐地,我的头越抬越高,最后可以浮出水面了,不再那么狼狈,游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我高兴地从一头游到另一头。我在水里翻着跟头,不时向姐姐做个鬼脸,共同享受这成功的快乐。

  在暑假里,我学会了游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最快乐的暑假!

    四年级:王亚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