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说暑假轻松,其暑假倒霉_450字

[2012暑期征文]说暑假轻松,其暑假倒霉_450字

2012-08-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暑假轻松,其暑假倒霉。

  考试前,总是说“啥时候才能放假,那样就轻松多”。真的,每天一来,除了复习,就是复习,回去又要写完作业读复习资料……脑子都要爆炸了,你让我怎么安心复习!除此之外,我都读成嗓子都痛死了。

  唉,终于来了,我的考试。那天老想着:只要考完了,我就可以休息休息,省的老师来这里,这里骂我怎么的,那里又骂什么的,反正只要没人欺负就okok。谁知考试结果:语文86、数学84、英语99(本卷满分60,加上其他分数)、科学89。晕,我的暑假倒霉加上20%了。

  那还不够呢,暑假作业死多,加上英语班的作业,我看这就想骂他们坑爹。就几个谜语来说,我平时也不怎么听脑筋急转弯,再加上四年级课本没有一个谜语,我怎么猜准?还有,英语班的作业:除了平时的抄单词,还有看碟片,抄听写的错误单词10遍。还不够呢,那10遍竟然还要抄意思!气死人了!

  看来,还不如寒假。寒假虽少,但是在那个时候,好事连连。而暑假虽多,但是补习班的作业更烦人。俗话说得好:说暑假轻松,其暑假倒霉。为何是这样,谁叫坏事多。

    四年级:华李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