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五彩多姿的暑假生活之山中探险_800字

[2012暑期征文]五彩多姿的暑假生活之山中探险_8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是每个学生一直很期盼的,眼看今年的暑假来了,我也正乐乐的笑呢!五彩多姿的暑假生活,充满快乐的旅程在我的脑海里呈现出来,但是具体干什么还是没定清楚,不过不用担心,反正不会闲着。

  暑假的第一天:无聊的过去了。

  暑假的第二天:无聊的过去了。

  第三天我再也忍不住对爸爸妈妈说:“难道我的暑假就这样过吗?”“难道要怎样过呀”?爸爸妈妈异口同声的说。诶,你们可真不了解我们小孩子的心啊。我苦着脸。爸爸妈妈笑了笑,似乎了解我的心事说:“今年啊,准备去海南了。”"耶!我大声的呼叫起来。拥抱了我那亲爱的爸爸妈。

  海南出发日的前一个晚上:繁忙的收拾着东西。

  海南出发日:坐下午4:00的飞机到达。

  到海南的第二天,我的海南之旅开始咯,到了海南的海边,就好想忘掉了一切的烦恼,我就好像是一只自由的海鸥,在这个充满欢乐的海滩上劲情的玩耍。海南的美丽,美在其海。我光着脚丫走在细细的沙滩上,欣赏着那无边无际、海天一色的大海。海水平静时,像一面透明、透亮的玻璃镜;海水奔腾时,犹如一排排整齐的哨兵庄严地在主席台前走过;海水咆哮时,俨然是一只怒吼的大猛狮,卷起千层浪,往海滩扑来。

  看水面上的海鸥,海鸥忽高忽低地飞在海面上,为海滩增加了亮丽的风采。海滩吸引了众多的游客,有的在阳光下玩沙滩浴,有的在碧蓝的海水里游泳,打水仗,还有的在海边挖沙堡,冲洗脚,看着别人玩得那么开心,我也忍不住地在海滩上采了许多五光十色的贝壳,有时海水趁我不注意跳到了我的脸上,逗得我哈哈大笑,我走在海水里,海水不断的拍打着我的小脚丫,一个浪紧接着一个浪。在海滩上留下一串串脚印,一个浪花打了过来,那一串串脚印居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爱美丽的海鸥,爱那五光十色的贝壳,更爱那神奇的海水。我的暑假就是在这个让我充满快乐的地方度过。你呢!会不会和我一样,都在海南......

    湖南长沙浏阳市澄市完小五年级:焦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