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寄生_1500字

寄生_15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鲜血染红了天空,当泪水淹没了记忆。当你已离去,他已远离,回去的路,是否还会为你们保留。

  有些人,总觉得不管离开多久,记忆中的他依旧是那样的美好光鲜,每一次想念都还是怀揣着最初的那份悸动。

  有些感情,总觉得不管感慨多少次都还是像第一次那样的深刻,让人不得不屏住呼吸,只想要时间听住在那个瞬间。

  (1)如果你不爱我,那坚持变得毫无意义

  爱情并不是付出就会得到回报,你爱的人并不一定爱你,爱你的你也许根本不不爱,这是人生,无法改变。

  散场的电影即使重新放映,也再找不到当初的那种心跳的感觉。

  我不是窦漪房,我没有刘恒;我不是袁湘琴,我没有江直树;我不是鬼鬼,我没有王子;我不是楚雨荨,我没有慕容云海;我不是谢娜,我没有张杰;我不是小燕子,我没有五阿哥;我不是紫薇,我没有陈欣怡;我不是夏之星,我没有仲天琪……

  我以为只要有你,我就拥有了全世界,只是现在,我连你都不曾有了。

  爱情的定义是两个人永远在一起,少了你的爱,我又何必坚持不下。爱变得毫无意义。

  (2)两个人的世界,连冬天都很温暖

  寒冷的冬日,捧着奶茶,双手缩在心窝里,你的心贴近我,幸福满满的味道。

  看着你就像抱着你在怀中,全世界都变得静谧无声,小小的一方寒冷,被融化的如春天的火焰,热情燃烧。

  那一刻,穿插于灵魂的疼痛与感动。

  一句对不起,纠缠了一生一世的牵连,从此颠覆了整个世界。

  (3)若是时光可以倒流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能不能回到我们还在做梦的那段时光。我想要记住你那时的每一个微笑。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能不能回到我们满怀思念与仇恨的那些不眠之夜。我想要带你去到一个不悲伤的地方。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的话,能不能回到我们互相厮杀的那一刻。我想要抱着你说声对不起。

  只是,如果真的可以回到过去。

  只是回不去的才叫过去。

  那么要用怎样的方式去铭记你的每一个微笑,应该面向哪个方向去寻找远离悲伤的地方。

  该用怎样的心情去请求你的原谅。

  谁可以告诉我答案,

  (4)记得当时年纪小

  我们有时候总会抱怨生活太平淡无奇,知道真正的变化席卷而来时,又是那么怀念曾经的纯真年代。

  那些不懂悲伤为何物的日子,应该是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只是当初却并没有用心记住它。

  总想着明天也是这样子的,所以没有想过用力记住昨天发生的事。

  等到身边再也没有什么可以让自己悲伤的事情时,就会开始怀念那段过往。

  可是关于那真实经历的事情,却觉得异常的模糊,记得的,只有那时候特别甜蜜的感觉。

  归纳起来,那样就是我们小的时候,少年不知愁滋味。

  那时还未曾知道,这世界的诺言中敌不过天人永隔。

  那时还未曾知道,人的一生终究不可能一直生活在习惯中。

  画面定格在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46°回眸。

  (5)物是人非事事休

  改变,看起来是一个理所当然的字眼。人们总是会说,你变了或是这个世界变了,总是想着过去的样子和现在的样子。

  却从未认真想过那改变的过程,开始和结局并没有多么的不堪与伤悲。

  最让人感到无力的是那变化的过程,眼睁睁的感觉着某些东西从熟悉到陌生。而又束手无策。

  可是,改变的是我们还是世界,又有谁说的清楚。

  只知道改变中最痛苦的会是我们。

  (6)未成锦年已成殇

  有人曾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曾经被这句话感动的一塌糊涂,直到现在才明白,世界上没有比生与死更遥远的距离,等到连存在都没有的时候,那么就连努力地机会都已经没有了。

  即使还彼此深爱,却早已找不到身影。

  到如今都想不起比那更让人心碎的笑容,所有的爱,无奈,释然,都在顷刻间显露。

  从此,心里住进了这么一个人,他美丽虚幻到遥不可及,却又是那样的站在记忆的每一个路口。

  连一句再见都吝啬的忘了说,记忆慢慢的回放,如果还有下次,可不可以稍微自私一点,即使是告别,也可以微笑的拥抱。

  (7)寄生

  有人曾问过你爱的和爱你的,你会怎么选。

  回答是:我爱的。

  即使永远离去了,但爱的心不会变,两颗心的融合,不会交错,只是紧紧相扣。

  灵魂的距离很近很近。

 

    高二:陈灵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