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我与时光的故事_600字

我与时光的故事_6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过的太久了,我已经忘记了我的名字、我的容颜。仿佛就在昨天,我还在一个妇女的怀抱中呓语,又仿佛是在刚才,我看见自己被蒙上了白布,推向太平间。

  我在人间流离千年,看尽人世间的悲欢离合,潮起潮落。我看见新生的婴儿大声哭啼,窗外的小树,生机勃勃;我看见儿童们拍手嬉戏。院子里的的小树,沙沙作响;我看见新人结婚成家,旁边的树啊,默默伫立;我看见一对老夫妇互相搀扶走向前……看到这些,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想到“海日生残夜,江春入旧年”这句话。

  是什么穿过大街小巷,穿过嘈杂的人群掠过我身边?是什么呢?是时光轻快的脚步带给了老树摇晃枝叶的低沉,带给世界新生。时光掠过我身边,带我奔跑于天地之间,时光说:“我不会为谁而停留。”

  不认识时光的人,以为他死了。他们修建墓碑,刻上“时光之墓”这几个刺眼的大字,然后装模做样的拜了拜,就开始肆无忌惮的挥霍自己的时光。时光带我匆匆地奔跑过他们身边的时候,时光流了一滴眼泪,浇灌了僵硬的土地,于是,大地开始苏醒。

  时光说:“人们永远不会注意我,他们一直以为我死了,其实是他们快要死了,可悲的是,他们还不知道他们自己已经站在了死亡的边缘。”

  我轻笑,我说:“人就是这样,永远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我赖定了时光,我还说:“你休想抛下我,我会珍惜你的。”他也轻笑不言。

  时光啊,我们是不可以抛弃对方的,除非我死,但我会再次轮回,与时光有染。

 

    高一:卢幸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