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风筝_600字

风筝_6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你的思念就像风筝断了线。

  ——题记

  友谊地久天长。

  这下这几个字时,我抬头望着窗外微醺的阳光,恍惚的想着:几年了?还是两年?我收回目光。反正就是很久就是了。

  记忆中我离开的那天,天空拉下浅红的帷幕,温柔而悲伤的目送我离开。我拉着行李箱,向她挥手,说“再见”,然后,视线变得模糊了,我抬头,一只风筝在即将暗下来的浅红色天空中缓缓飞行着。

  记忆中我转身的那一刹那,天狠狠的昏暗了下来。我抬起沉重的脚,迈开一步,溅起漫天尘埃。来往的人流就这么轻松的隔绝了我们俩。

  那时候,我在想:“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说再见,是否真的可能再也不能见面了?”坐在火车上,天空的西部浅红渐渐看不见,在嘈乱的人群中,我没有看见她的脸。犹记她与我在车水马龙的路上,她笑颜如花的问我:“什么时候再回来呀?”我当时也不知道,现在也不知道,于是我说:“大概一年吧。”

  到底是几年了?不清楚了,好像不久前我刚到这里似的,思念如潮水般翻涌而来,瞬间淹没了我。在天空中飞行的风筝用力挣扎着,终于绷断了束缚它的那根线。

  我懂“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这句话,我也明白“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道理,可是,别怪我,我就是没出息,我就是舍不得,我就是放不下。

  我低头看着纸上的这几个字,在苍白的纸上闪着光,发着暗香。突然一个孩子从窗外经过,大声地唱着:

  思念啊思念,就像风筝断了线……

 

    初三:卢幸幸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