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_1000字

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_10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别人所给的帮助表示感激,将感激之心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这是感恩。可是,现在这个时代,又有几个人会把感恩当成一种习惯。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可以让生活变得更珍贵,可以让精神变得更崇高。所以,我们要怀一颗感恩的心,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

  学会感恩——感激我们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们宝贵的生命。父母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们快乐的童年,黑发中的银丝有我们成长的足迹。母亲的爱是流露出来的,内心内心与外表一致;父亲的爱是默默无闻的,寓于无形之中的感情,俩种爱让我们更好地掌握自己。

  学会感恩——感激我们的老师,是他们丰富了我们精神上的粮食,给我们飞翔的翅膀。当我们踏进校门的那一天,老师给了我们无尽的关怀;当我们踏出校门的那一天,老师已经付出了全部。

  学会感恩——感激真正的朋友,让我们有一双结实的臂膀。朋友在成长中带给我们许多泪水与欢笑;学习中给我们许多自信与磨练;生活中给我们帮助与被帮助的机会。为我们分担痛苦,与我们相知相惜,让我们不会孤单。

  学会感恩——感激我们的祖国,是他给了我们幸福生活,给大家舒适的生活环境。无数次默默的坚守,给我们和平,给我们学习的机会。我们才可以学会探索万物的奥秘,参悟社会与人生。

  ……

  学会感恩——感激所有的人,伤害过我们的人磨练了我们的志气;欺骗过我们的人增进了我们的见识;绊倒我们的人强化了我们的能力,藐视我们的人唤醒了我们的自尊……

  滴水之恩,须当涌泉相报。感恩,是我们名族的优良传统,也是一个正直的人最起码的品德。其实,我们也需要感恩:父母对我们有养育之恩,老师对我们有教育之恩,同学对我们有协助之恩,社会对我们有关爱之恩,祖国对我们有呵护之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人把感恩当作习惯的人,会活得更快乐更坦荡。

  感恩,让人与人之间少一份隔阂。

  感恩,是一种值得用一生去珍视的爱的教育。

  感恩,是一种美德,是一种崇高的境界。

  感恩,是一种值的用一生去完成的壮举。

  感恩,让生活充满阳光,让世界更加和谐。

  “感恩”是一种态度,一种品德,一片肺腑之言。每个人都应学会“感恩”。对于现在的小孩最重要,他们只知道爱自己不懂爱别人。所以应该学会感恩,学会尊重他人。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会让生命更加精彩。

  学会感恩,让感恩永驻我心,永驻大家的心,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让你我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陕西榆林绥德县远竹中学初二:张梦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