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珍藏回忆_800字

珍藏回忆_8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珍藏,一种高雅的情趣,物质上的珍藏,给人的是踏实;情感上的珍藏,给人的是幸福。每一份收藏,都是美好。每一份收藏,都会给予人一种满足感。珍藏一张贺卡?一张照片?一张邮票?一个微笑?甚至仅仅只是一丝感动?无论珍藏的是什么,它都包含着你的一份真爱和美丽。

  回忆中,我和朋友在校园里一起漫步;回忆中,我正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撒着娇;回忆中,我坐在教室里高声朗读;回忆中,我躲在被窝里低声哭泣……回忆是一份美好,回忆中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恋,更有不尽的感动和缠绵!珍藏一份回忆,在孤独寂寞时,翻开那一页,细细地品味那一丝快乐或是一丝感动……

  晚上,皎洁的月光射入窗台。暖暖的灯光下我无限哀愁,一天的疲劳烦着我,心事重重,什么都抹不去我眼中的那丝悲伤……突然以前也有过这样一次场景,只不过,那时身边多了一个人,那时候是无忧无虑的畅快……想起以前的很多事,和朋友一起欢笑打闹,向老师同学请教问题,为了一件小事儿和朋友吵得不可开交,不顾后果地和妈妈大吵大闹,和朋友讨论每一天的新鲜事,和朋友去找一天的绯闻……心想,那时可真是无忧无虑啊!心中没有心事,敞开胸怀,虽然还有一丝幼稚,但也掩不住洪水般的快乐!回想现在,心中有了心事,眼里会有忧伤,无法再敞开心扉,再想想最近发生过的事,我不禁潸然泪下,泪一滴滴的掉落,无法收回……听见有人敲门,连忙捂去泪水,勉强着自己发出微弱的声音,来应付门外的人……

  回忆中,有美丽,有快乐,有激动,有不舍,更有哀愁,但是,无论它悲伤与否,都值得我们好好地去品味。珍藏回忆,回忆往昔,我们心中会有留恋,会有后悔,更会有绵绵细水般的泪水……

  珍藏回忆,珍藏,美丽。

 

    初二:刘佳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