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悠悠和晴晴_900字

悠悠和晴晴_9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我认识了两位可爱的小朋友,她们都不超过两岁。其中一个住在我家隔壁,她调皮可爱,最让我喜欢的是她的苹果头,然后眼睛水灵灵的,鼻子不算那么高,她的嘴巴非常像她爸爸,连笑容都像极了。我们都学着她爸爸妈妈叫她悠悠。另一位小朋友则叫晴晴,她的性格和她的名字一样开朗。人们对她的第一印象总是眼睛大大的,鼻子矮矮的,樱桃般的小嘴,晴晴还有一点儿黑,有一点儿胖。

  悠悠和晴晴一个调皮一个安静。悠悠总是趁他爸爸妈妈不注意时偷偷跑出来,她有事来我家玩,每一次都要动一动东西,每一次都要从我家拿一个有趣的玩意儿回家。我的弟弟妹妹都喜欢和她玩,所以他们的脸上都有一道抓痕。悠悠有爱玩水,只要有水,她就会玩个痛快。她快乐,但她妈妈就要辛苦了,每天都要给她换洗衣服好几次。相反,晴晴虽然也有点儿调皮,但比悠悠安静多了。晴晴会坐在椅子上玩石子,坐在家里不乱跑,会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看电视…有时遇见我还会“姐姐”“姐姐”叫个不停。

  她们两个有不同之处,一定也有相同之处,就是十分爱吃。悠悠只要看见我们在吃东西,就会慢慢地走过来看着我们,意思就是“我也要吃!”如果不给她吃,她便会用手去抢,抢不到就会撒起娇来“啊啊”大叫。说晴晴也爱吃,是因为每当晴晴的哥哥去买冰棍时,晴晴便会跟在她哥哥屁股后面,但晴晴的哥哥总不管她,自己买了一根就跑走了。晴晴没有钱,却总是在小卖部里坐着哭着大喊“我要啊!”直到她妈妈帮她买了一根,晴晴才肯停止哭泣。除了好吃的,没有什么能堵住她们的嘴巴。

  两个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在一起,一定会发生很有趣的事情。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大家都在空地上玩。悠悠站在她那把可爱的、粉红色的、上面有着白雪公主图案的椅子旁,晴晴则站在不远处和她的哥哥玩,家长们正闲聊着些什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晴晴被她哥哥打哭了,她哭了一会儿后竟冲到悠悠面前使劲推了悠悠一把,悠悠的妈妈赶紧把悠悠扶了起来,只见晴晴霸道地拿起悠悠的漂亮的椅子走到别的地方坐了下来。这是,妈妈幽默得说“晴晴打不过她哥哥就来欺负比她小的悠悠,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悠悠应该去欺负那边睡在摇篮里的思羽。”

  悠悠和晴晴虽然是两个两岁不到的小朋友,但却给我们带来了无比大的乐趣,使我想起了自己童年的美好回忆。

 

    初二:绿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