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恩师难忘_750字

恩师难忘_7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前的她,白发躲在黑发里害羞的不敢出来,如今已随处可见,脸上的皱纹像海边的岩石,被岁月的海水冲打出一道道台阶。眼睛也不锐利了,想起那些年,她总能观察到我们的一举一动。幸运的是,小学最后一次六一节能看到她。

  她是从小学一年级教到三年级就退休的付老师。我们听到付老师要离开我们是,我们都表示‘‘抗议’’老师也只教了我们三年,我们都不想让付老师离开我们。

  付老师教书很认真,大概是要退休的缘故吧。她教书也很有经验,对我们同学也是很关心。记得班上唯一的一对双胞胎,因为营养不良晕在课堂上,正在上副课的老师束手无策,随后知道情况的付老师抱起一个同学就往医务室赶。我们都吓呆了,付老师年龄都那么大了,还跑那么快啊。听着急促的脚步声,我陷入了沉思。下午的付老师课上也没有看见她的身影,应该还在医院吧!从此我们更加敬佩她对我们的好。

  记得还有一次数学课上,付老师快速走上讲台,“今天每个人背乘法口诀表,背好了可以下去上体育课。”同学们听到后马上冲到讲台排起队来,我也不例外。我一边排队一边背着,真希望可以一次通关。到我了,到我了,心里一直念着。我终于站在老师的对面,大声的背出“一一得一,一二得二……”背着背着,我就开始对自己没有信心,声音越来越小,像蚊子翁叫,连自己都听不见了。只记得最后我大声的背出“九九八十一。”我心里砰砰直跳,看着付老师眉头紧皱,“嗯,声音大点就更好了,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啊,去上体育课吧!”我就这么出来了,心里总是酸酸的……后来,我就努力将乘法口诀表背下来,我发现乘法表对我的数学学习有多么重要啊!我真得感谢我的付老师。

  那是恩,是教育之恩,是启蒙之恩,是滴水当涌泉相报的师恩,使人难忘!

 

    初二:张申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