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左半边肩_650字

左半边肩_6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左半边肩的潮湿,一颗心的温暖。

  ——题记

  常记得小时候,在雨地里妈妈那潮湿的左半边肩膀,正因为这湿透的半边肩带给了我爱与被爱的思考。

  六岁那年的一天下午,我兴高采烈的跟着妈妈去超市购物,可是不巧的是在回家的路上,天空的乌云被越压越重最后终于支撑不住“嘭”地一声爆破了。下雨了,妈妈连忙从包里拿出一把蓝色的雨伞撑开来。雨伞像花儿一般绽放在大雨中。“哇,好漂亮!”我兴奋的呼喊着。可是这伞怎么好像斜着呀?我不解的问妈妈,妈妈眼神躲闪着说“是吗?没有啊!”看见妈妈好像不愿意说,我也没有多问。就这样依偎着妈妈回了家。却没有看到那淋湿的左半边肩。

  一年、两年、三年……时间逐渐从不经意间溜走,我也渐渐的长大了。在十岁的某一天,同样下起了倾盆的大雨,妈妈依然从包里拿出一把伞撑开来,这回在伞的那边我看见了妈妈那已经被雨水浸湿的左半边肩,终于我知道了那伞倾斜的秘密,我的心头涌上一股辛酸,眼泪随之夺眶而出,我奋力的抱住妈妈,抚摸她湿透的半边肩,又看见他那为了隐瞒而故意躲闪的眼神,在她耳旁轻轻的说出了那几个嵌着深爱的字“谢谢你,妈妈!”……

  如今的我早已比妈妈高出了许多,每当遇到雨天妈妈依然会拿出伞来,可是现在撑伞的却是我。伞斜在了妈妈的那边,肩却湿在了我的这边。

  妈妈感谢您每一次的叮咛,每一次的抚摸,每一次在雨天里湿透了的半边肩,那把倾斜的伞永远定格在我的记忆中,那伞倾斜的程度就是你对我爱的程度……

 

    初二:郭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