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个震撼心灵的女孩_650字

一个震撼心灵的女孩_6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倒霉”我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抱怨道。因为今天在学校迟到被叫去罚跑,回去因为我的差劲就不让我玩电脑……哼,还好我把钱拿去买东西吃,随后我露出了奸笑。

  我舒缓了我的心情之后,我便高高兴兴的拿着钱,冲向超市。

  “啊……”我被石块绑到“可恶,是谁弄到。”随后我便向四周望去,可是我看到了一幕,却一直停在了那里,一个女孩,那比象牙还要洁白光鲜的皮肤,眸子里是一望无际的苍蓝,属于最明媚的天空的颜色,闪着希望的光芒,嘴角有着一丝微笑,身穿不修边幅破破烂烂的衣服,可以用邋遢来形容,安安静静地做地板上。但时她为什么笑呢?

  我有些轻蔑地来到了她得身边道:“喂,你都这样了,你还笑什么呢?”她只是露出一笑,那笑充满了温文尔雅文质彬彬又和蔼可亲道:“为什么我不能笑呢?”我实在不想说出这样的话,可是我还是说出了:“因为你是乞丐。”她先是一愣,随后又是那个笑道:“这个世界上,如果你不努力地话,你就是一个乞丐。”说完后,她便起身走了……此时只留下我一个人……

  过了许久后,我的嘴角也露出微笑,但是没有那样和蔼可亲……是啊,如果我不努力我也是乞丐。

  我回到了家,告诉了母亲:“母亲,请你以后继续管我。”……

  征服畏惧、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想要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是啊,不断努力去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你就不会是个乞丐……

 

    初二:一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