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宰相”般的微笑_400字

“宰相”般的微笑_4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身边,也曾经有一些小事或正在发生:同学们因为作业多而长吁短叹;因为成绩不好而怨天尤人;两名学生为了一个荣誉而争得不可开交;吃饭插队引起众怒……

  这些现象,有的我们曾听说过,有的亲眼见过,更有的再说我们自己身上发生过面对这些我们可以把它归结于一种原因即“内心不宁静。”试想,如果我们以宁静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用微笑面对每件事,心中不会再有愤怒与急促,而是坦然与幸福,这正是“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和谐。

  售货员收了假币,她吸取了教训;车主们到咖啡厅商议赔付事宜,佩服对方的理智成了朋友;仇恨的双方相约恳谈,却发现是一场误会……

  我们耐心认真的写了作业,全对;我们努力了,进步了,便不后悔;大家投了票,虽然只有一个优秀,在我们心中有两个;排好了队,一会子便到了你。

  于是,人们见了面都有舒心的笑容的微笑。朋友,哪有都有。一个近乎理想的和谐社会,悄然的建立起来。

 

    初一:tsl131452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