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上帝给了我感恩之心_750字

上帝给了我感恩之心_7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感恩,人生的大海才会拥有美丽的港口;因为感恩,生命的高山才会高耸挺立;因为感恩,我才懂得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有许多人使我明白爱无量,感恩无价。

  话说“儿女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我又快过生日了,我想是母亲给了我生命,是母亲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她,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所以,我要感谢她:感谢她把我带到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她还给了我明亮的眼睛,让我去观看大地,她还给了我灵敏的耳朵,让我去倾听大地,她还给了我一双环游世界的脚,让我去走遍大地……总之,她给了我许多许多。

  接着在我成长的路上出现了一位老师,她就是我的小学老师。是她传授给了我知识,是她在考试失败后安慰我,是她在孜孜不倦地培育着祖国的花朵。

  鸟儿离不开天空,它感谢天空给了它翱翔的地方;鱼儿离不开大海,它感谢大海给了它活动的范围;花朵离不开树叶,因为在绿叶的衬托下花朵才会更鲜艳,更美丽。所以它感谢它,人世间一切事物都有一颗纯洁的感恩之心,我何尝不是呢?小学已经画上了句号,但想起来仍然有些怀念,感谢您,老师!

  微笑,微笑,朋友的一个微笑能传达出感恩,鼓励与关怀。它,标志着自信;它,标志着文雅;它,标志着大度。微笑也传达着感恩:在失败中,微笑可以让你重新树立信心;在无助时,微笑让你拥有面对困难的勇气。所以,感谢朋友,感谢默默支持你,爱你的人!

  在古典音乐《听泉》中,它的编词人是这样写道的:人人心中都有一股泉水,日常的烦乱生活掩蔽了它的声音,当你半夜醒来会从心灵的深处,听带悠扬的声音,那正是潺潺的泉水啊!在泉水的尽头便是泉水对山涧的感恩之心。

  感恩的人,

  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感恩的人,

  感谢老师的传授之恩;

  感恩的人,

  感谢朋友的安慰与鼓励;

  感恩的人,

  心中定然拥有真挚的爱;

  我感谢上帝,

  因为上帝给了我感恩之心。

 

    山西朔州山阴县山阴二中初一:樊智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