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也很出色_600字

我也很出色_6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长常说:“你看看人家……”我可不认同,我觉得我也很出色嘛!就说那一次吧!

  我五年级的时候,数学成绩呱呱坠地,语文成绩也是中等,只是英语好一点。在老师眼中我只是一个中等生,平时也没怎么注意我。有一次,市里要举行“森林防火征文活动”,老师说要选五篇作文去比赛,学校给我们班两个名额。老师先选了语文科代表,后来想选班长,觉得班长作文水平不及语文科代表,只好宣布:“如有意向的同学,可以下课到办公室找我。”我好像找到了“表现自己”的机会,等待着铃声再次响起。

  一下课,我就风驰电掣地到办公室报名。老师开始都不答应,怕我有损学校的声誉,后来经不起我软磨硬泡才允许我参加。呵,别小瞧人!

  回家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父母,他们还是那样说:“你行吗?”呵,别小瞧人!

  以前我对森林防火没多大接触,也不是太懂。结果我找资料找了一个晚上。

  我开始写了,这次与以往不同,以前我写作文都是先参考别人的作品,然后才自己写。现在,我是用自己的力量去争取荣誉,为了表现自己的能力,让父母的话变成:“你真行啊!”

  结果我真的用自己的实力得到了“韶关市一等奖”的荣誉。领奖那天,也正好开家长会,我站在领奖台上,发现第一次有这么多双眼睛注视着我。台下掌声涌动,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感与满足感。眼泪流下了,不只是我的,还有妈妈的。

  其实我也很出色!朋友,坚信自己的能力,表现出自己的优点,其实你也很出色1

 

    初一:廖红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