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暑假生活_600字

暑假生活_6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漫长的学习生活,终于让我盼到了快乐的暑假生活。

  我妈为了让我这个暑假过的充实些,帮我报了一个月的补习班,虽然又要学习了但这也是为了我好。本以为这个暑假可以放松一下,可谁知道又要进入学习中了。唉!这个快乐的暑假生活要泡汤了。

  虽然上补习班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件好事,但是任何事都有好的一面和坏的一面,好的一面是可以跟我的表弟一起度过这个暑假;坏的一面也可想而知了,就是要上补习班。我问了一下阿姨,原来我弟和我是一个补习班的,并且是在同一个班级里的。这让我感到一丝欣慰。

  我跟我弟玩的非常开心,记得有一天晚上,我感到很无聊就去惹我弟,他被我惹得不耐烦了,于是一场激烈的枕头大战开始了,我手持一个长30CM,宽15CM,厚8CM的抱枕向他的背部展开激烈的攻击,他拿着比我大1倍的抱枕进行防御,当我认为我胜利时,他给我来了一个全力一击,我倒下了,都怪我太轻视敌人,最后使敌方取得了胜利。

  我表弟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记得又一次上补习班时,我弟在和别人聊天时,无意中使出了他的必杀技:‘‘打嗝神功’’,顿时那个人傻了眼,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从这以后那个人就不跟我弟聊天了,甚至都不敢跟我弟说话。

  暑假生活过的飞快,一下子就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在回家的时候,我恋恋不舍的看了我弟最后一眼就离开了这个让我快乐的地方。虽然时间过的很快,但是我在这生活的很开心,我决定下个暑假还要来这个快乐地方。

 

    初一:12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