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这就是幸福_700字

这就是幸福_7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棉花糖,吃在嘴里软绵绵的他,甜甜的;有人说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而我认为幸福是……

  学校里哄哄闹闹的,是的,我们要回家了(我是一个寄宿生)每当回家的时候都要办那繁琐的手续才可以回家,可是没办法,我只能随其自然办了那个繁琐的手续。走出了校门,正面迎来的是刺眼的阳光,我心里大喊,今天回家,老天都在帮我,嘻嘻……

  可是等我走了很久后,却发现是错的,可恶,天空竟然乌云密布,似乎快下大雨,此时我没办法抱怨只好一路“狂跑”。

  但是,当我来到了车站,我却和汽车擦净而过。我开始抱怨,但是我也没办法,雨渐渐地打了,只要找个地方来躲雨,可是能躲雨的地方都被占满了,我一心一阵抱怨,要是刚才带雨伞来不就好了……我只好到一个树下面(它还有几片树叶可以避雨)……

  许久后,“啊……,车你终于来了。”我高兴道,然后上车……

  “唉,怎么这么倒霉。”我边从车下去边说(到我那里的时候已经下了倾盆大雨),我原以为自己会被淋湿,可是当我下车的时候,一个熟悉的手握着雨伞,举到我的头上。我看着熟悉的面孔道:“妈”她只是微微一笑,把我带回家了。

  我回到了家,家里的人都忙完了,看着我身上有些湿湿的,就叫我去去洗澡,然后他们又为我忙起来了……我从浴室出来了,便开始吃饭了,我投入到其乐隆隆的气氛中了,大家有说有笑,我还把我在学校的趣事说出来……就这样我们度过了一个幸福的时间。

  这就是我的幸福。

 

    初一:一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