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课堂上的趣事儿_1200字

课堂上的趣事儿_12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有点儿意外,我们的生物课因为一双鞋而改变,因为一双鞋而精彩!!!

  “同学们,复习一下上节课学的,预习一下这节课要学的内容,我一会儿提问,谁要不会站着额”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了句。随后便听到课本的翻页声,这声音真好听,我觉得,呵呵……

  “哈哈”随着一声笑声,这节课彻底毁了,唉!婷子的鞋不知飞哪儿去了,我虽然是她同桌,但并不知情啊,本来飞了一只,下一秒,另一只也飞了。我晕额,什么情况啊!不久,便传来8个人踢鞋的声音,没有我啊,我还没弄明白什么事儿呢!老师根本管不了了,只有看着我们了,呵呵。

  婷子裸露着脚,寻找她那双拖鞋,看她表情,似乎并不着急啊。还慢慢地走,她走到左边,鞋被踢到右边了,她走到右边,鞋又跑左边了,像耍猴子一样耍她,要我真受不了,或许早哭了,我们完全忽视老师的存在了,都在肆无忌惮的哈哈大笑,老师也笑了哦,呵呵。婷子因找不到自己的鞋,去抢丽丽的鞋,结果两人扭曲着打成一片,出人意料的是,竟没人劝架啊!婷子似乎带着笑容,但好像,恩,我也说不出来,我感觉她想哭呢!忽然婷子头发全散了,本来头发就很多的婷子,现在却……

  接着,,婷子发狂了,把桌子全给我们移位了,中间的也都挪开了,几个男生嬉皮笑脸地说着,这疯了啊,还是在这儿晾骚啊,可真是“疯骚”。但是真的不知她哪来的力气,竟把桌子都给我们挪了,正好磕着我的手了,好痛好痛啊,真的好痛。鞋子还是被传来传去,他们就是不向我这边传,因为我是她同桌,可能怕我难堪吧,我懂得,呵呵。

  经过九牛二虎之气,才抢到一只鞋,还舍不得穿,好像怕又被抢了吧,把鞋子拿在手中,坐到沙发上,手里的鞋子还一晃一晃的,还真是漫不经心啊!大豆子趁她不注意,又抢了回去。鞋子还是在桌子凳子间来回穿梭,还是没到过我这边,看表情,他们玩的挺高兴啊,哼哼,也不给我玩玩。婷子生气咧,跑到右边那屋,把自己反锁在里边,不出来咧,我们也进不去。我们商量着她会在里边干什么!“来那里头晾骚了”鹏仔声情并茂的说“她就是想让我们说对不起”杰子不屑的说。“她会不会想不开自杀啊”囡仔谈笑自若的答道。“快去看看,别出什么事儿”老师焦急地说着。

  还好门上有窗户,看看里边也没什么事啊,她没有自杀啊。丽丽又开始使坏了,在窗户上贴上“免费看鬼”呵呵,我们都笑得不亦乐乎,婷子开始拿方便面箱子挡住里边,因为举累了,又放下了……

  出来后,她哭了,好伤心好伤心的,不过,她在哭,那几个男生在笑,呵呵,教室里因此形成“哭笑不得”呵呵。

  因为一双鞋,毁了我们的生物课,占了一节自习,上的生物,本来自习要接着玩唱歌接龙的……

 

    初一:许亚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