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最令我敬佩的人_550字

最令我敬佩的人_5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者朋友们,你们一定有敬佩的人吧!是谁呢警察叔叔,邮递员,消防员,交警……但是,我敬佩的是那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清洁工人们。

  在他们的队伍中,有男女老少,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他们为什么要在这个队伍中呢,因为,他们是英雄,是先驱者,他们不计名利、默默无闻清扫着垃圾,保护着我们身边的环境。无论是在酷暑寒冬之时,无论是在狂风暴雨之际,他们总是出现在街头、路上……挺身在保护环境的第一线,英勇地消灭着垃圾,改善、美化着我们身边的环境,消灭、清除着讨厌的垃圾。

  酷暑之时,太阳火辣辣地烤燎的大地,又用强烈的阳光照射着人们,被说在室外,就是在室外也热得像烤地瓜一般。而他们——清洁工人们仍忍着酷热,清扫着大街;渴了喝点水,累了休息一下,他们队伍里的同僚们,从无半个因天热而告假的。

  寒冬之际,北风呼啸,寒风刺骨,他们还是出现在了寒风之中,与垃圾做着艰苦的斗争,NO!他们不但在和垃圾做斗争,而且在与寒风做着激烈地斗争。

  他们的装备只有少许:一套工作服,一辆垃圾车,一副清洁工具。但是,他们却用这些简陋的东西谱写了一曲曲扣人心弦的感人乐章。

  我敬佩你们——清洁工。

 

    六年级:13161617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