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妹妹_600字

我的妹妹_6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妹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姑娘。她呀,只会在家里大大咧咧的,可在学校嘛,嘻嘻……连举手的勇气都没有了啦。

  妹妹总被妈妈说成“多动症”,因为她一天到晚都闲不下来。如果让她在沙发上坐一会儿,她的屁股就像扎了刺一般总是动来动去。不过,别看她这样,但在看电视、玩电脑的时候,却一动不动,甚至连眼睛都不眨一下。

  准确的说,妹妹长得很漂亮,说好听点儿她很爱美,但是说难听点儿就是臭美。

  不信你听:“妈妈您给我梳一下那个漂亮头发吧!”“今天穿哪一件好呢?”“可是这件显得我太胖了。”“YES!就这件吧!”

  我的天那!才九岁就成天想着美,每天唠叨一早晨,烦都烦死了。也许长丑一点儿就不会这样了吧!我每天听她这么说简直要发疯了。

  你知道妹妹最不喜欢干什么吗?她呀最烦的就是写作业和妈妈的唠叨。

  她常说:“不用写作业的一天,就是中国人民解放的一天。不听唠叨的一天,就是雨过天晴的一天。”

  她虽然这样想,但她的成绩很棒所以家长们说它很聪明,因此她很得意。

  我们俩呀成天吵架,没有不吵架的一天。吵架时两人好似冤家,过不了一分钟就又在一起玩了。为此大人们十分不理解。

  她最喜欢画画,和手工。你可以看看我家有一面墙,都贴满了她的画和手工。你别小看它,这可都是妹妹的杰作。

  “姐!帮忙把这个贴上。”啊!千万别。

  你对我妹妹一定有了更深的了解,相信你也会喜欢她!

 

    河北保定新市区鲁岗小学六年级:赵佳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