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时空之梦_700字

时空之梦_7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夜,已经很深了,天空中高挂着一轮金黄的圆月。我躺在床上,摆弄着我平时最心爱的城市模型。不知不觉,我酣然地进入了梦乡。

  以成为科学家的我有幸成为第一个乘坐时空飞行器的人来到了公元2099年旅行。

  走下飞船后,我才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川流不息的人们穿着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颜色和式样的衣服,在高耸入云的形如玻璃的虚空城市里散步。我怀着好奇的心情穿了进去。只见树木花草互相交谈,还是英语日语加俄语;车辆来来往往,像离弦的箭。我暗自思忖道——这很浪费多少汽油呀,这对环境的污染一定不小。于是,我赶紧捂住口鼻。谁也没预料到,汽车排放的尾气竟是一股玫瑰花香。我闻得如痴如醉,恨不得多长几只脚跟着汽车跑。

  很快,我就到达了虚空城市市长为我准备的温馨的家。走进一看,我不禁惊叹公元2099年的建筑与公元2007年的一般建筑所无法相比的,到处是金碧辉煌。由于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公元2099年的建筑都别具一格。你瞧!公元2099年的门框架都是金子做的。墙壁是用一种新研制的材料造成的,既隔热又隔音,透气性和透光性都很好。我抬头向上看去,发现屋顶是用防水材料造成的。雨天,雨水冲刷过后,就会马上变干。外面的围墙是耐高强度的,遇到坚硬物体的“摧残”,不会损坏,十分安全。

  ……

  正当我被公元2099年明天辉煌的成就深深陶醉之时。“滴滴滴……”闹钟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梦想。我猛地抬起头,原来我捧着自己喜爱的城市模型入睡了。在梦中,我进行了一次穿越时空的旅程,梦中的情景太神奇太美妙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人类一定会进入那神奇美妙的理想境界之中。

 

    云南红河弥勒县朋普镇同车小学六年级:白锦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