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记事篇:给外婆提建议_500字

记事篇:给外婆提建议_5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哗啦,哗啦”外婆家的一间屋里又响起了“四方阵”的“战斗”声。每天下午一点半准时开战,到下午六点“战斗”准时结束了。“胜利者”满面红光;“失败者”大伤“元”气,但仍不失“英雄气概”,准备迎接下一场“战斗”。打麻将成了外婆,外公每天不可缺少的娱乐活动。

  外婆成了麻将迷。煮玉米煮干了锅,煮大米饭米汤溢满地,还全然不知;我们去看望她,她不知道;我们回家走了,她仍然不知道,整天就知道在麻将的海洋里遨游。

  又一次外婆惨败而归,他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以后再也不玩麻将了,把钱买些好吃的让你们吃,星期天带着孙子去公园玩。”因为外婆好几次都下这样的决心,可没有一次兑现过,我们有些怀疑地问道:“真的?”“真的!”她说话的语气非常坚定,让人不得不相信她。幼稚的弟弟高兴的大呼小叫:“哦!星期天去公园喽!”见外婆“改邪归正”,全家人都异常高兴。

  第二天,牌友们又来了。外婆把昨天的誓言忘得一干二净,带着捞一把的心又去“搓”了。我们只能又一次摇头叹气。

  在这里我想提一个建议:我希望外婆关心一下自己的身体,做一顿像样的好饭吃,舒舒服服的睡一个午觉,下午去公园散散步或是看看电视,好好放松一下,这总比一个下午坐在那里打麻将好的多吧!

 

    六年级:1542768830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