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做一个不向命运低头的人——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_500字

做一个不向命运低头的人——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有感_5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作家马克·吐温说过:“19世纪有两位奇人,一个是拿破仑,一个是海伦·凯勒。”

  如果说拿破仑是因为他那惊人的军事头脑而称为一位奇人的话,那么海伦·凯勒则是因为她那种不向命运所低头的精神才称为奇人的。

  海伦·凯勒的确厉害。1880年6月27日,她出生于在美国亚拉巴马州的一个小镇上。在出生的第二年春天,生了一场严重的高烧,由于那场严重的高烧,在拥有十九个月的光明后,她的生活陷入了无边的黑暗。

  但海伦·凯勒并不认为她所能接触的世界太小了,她太可怜了。她在自传——《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中写道:

  “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内心世界有多丰富,有多精彩。我有那么多的知心朋友,看过那么多书,去过那么多地方,这样的生活怎么能说无趣呢?”

  这是她的回答,同时也是一位87年都生活在无光、无声、无语的孤独岁月中度过的人的回答!

  或许,上天给海伦·凯勒的那一场把她变成一位盲聋哑的残疾人的那场严重的感冒,只不过是因为上天嫉妒了她那种才华横溢的心、嫉妒了她那种不屈不挠的心、嫉妒了她那种不向命运低头的心!

 

    五年级:李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