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给储蓄罐发奖状_400字

我给储蓄罐发奖状_4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要给谁发奖状的话?我第一个要给储蓄罐发奖状发一个“突出贡献”奖。

  “瑜洁,看!妈妈给你买了一个储蓄罐。你要好好对它哦!”“嗯,好。”我自信满满地回答。

  储蓄罐让我学会了理财。每次我一有多余的钱,就会无所顾忌地放入储蓄罐。渐渐地,我的储蓄罐便开始“发胖”了。

  储蓄罐让我成为了一个漂亮而聪明的孩子。那新华书店好像是我常去之地——一有空闲,就往新华书店跑,遇到好看的书,便把它买下来。现在,我的知识越来越丰富。因为书,让我变得聪明。

  储蓄罐让我成为了一个有爱心的人。记得那一次,我去麦当劳吃午餐。在点餐的时候,我看见收银台上的一个盒子上写着“为灾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吧!”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拿出了10元钱,捐给了灾区的孩子们,我好像十分有成就感。所以,我还要好好谢谢储蓄罐呢!

  所以,我今天要给我的储蓄罐发一个奖状——“突出贡献”奖。

 

    浙江杭州临平一小五年级:黄瑜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