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一个中国娃_500字

一个中国娃_5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1937年8月28日,天已经昏暗了,日本侵略者的飞机盘旋在上海的天空中,一颗颗炸弹从天而降,吧一座座高楼炸成了一堆堆废墟。

  有一个大约2岁的小孩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刚下火车,正和爸爸妈妈往前走,可不幸就这样发生了,他的爸爸被炸弹炸死了,这个小孩的妈妈只好带他跑,他们路过了一个小屋,炮弹正好打在小屋上,眼看小屋要倒了,小孩的妈妈一下子把他推倒了一边,自己却倒在了血泊之中。这个小孩看不见了自己的妈妈,就开始嚎啕大哭。这个小孩虽然很小,但已经失去了自己至亲的家人,可他现在还什么都不懂啊!他以后的命运会是怎样的呢?他以后可能是一个无人管的小孩,或者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受着别人的欺凌。这都是因为战争引起的一系列悲伤,所以我希望世界每一个角落都不要再战争了。

  这个小孩在废墟中哭着想找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他想自己的爸爸妈妈来哄自己、亲自己、抱自己,高高兴兴地和自己在一起幸福生活,可,这一切都化为了云烟。

  这都是因为战争,战争让不少人失去了自己至亲的父亲、母亲、哥哥、姐姐、弟弟、妹妹,或更多的人,所以,让我们呼吁:救救孩子们吧!要和平不要战争,让和平之神永驻人间,让我们闻到那娇嫩的“和平之花”的芳香。

 

    五年级:杨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