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_45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_4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文明是一股力量,美德是一双美丽的翅膀,让我们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不懂宽容,会失去别人的尊重。可过分宽容,会失去自己的尊重。只有学会宽容,才能受到别人的尊重。给别人一次宽容,等于给自己增添了一份美德。

  看,周总理。周总理去理发店理发,周总理忍不住咳嗽了一声,刀子把周总理的脸刮破了。理发师特别紧张,不知要怎么办。周总理和蔼的说:“这个不能怪你,我咳嗽的时候没向你打招呼,你怎么知道我要动呢?”这件事使我们看到了周总理身上的美德——宽容。

  文明是一剂良药,文明能解脱自己,文明也能解脱别人,文明能使人感到海阔天空。文明是人生的一种修养,文明是人生的一种叫偶那个美好的境界。

  如果,你把用过的废纸扔进垃圾桶,就是文明;如果你主动把垃圾给环卫工人那里,就是文明;如果,你不随地吐痰,就是文明。

  中华民族是一个有传统美德,文明修养的民族。

  文明美德如一缕温情阳光,照耀人生的每一个角落;如一把睿智的钥匙,为你打开成功的大门;如一位心心相印的朋友,和你一起提升人生的境界。

  愿文明美德伴我成长。

 

    五年级:杨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