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鬼”染上了身_800字

“鬼”染上了身_8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时候我十分胆大,一些危险的游戏我都尝试过,但经过这件事,可让我吓破了胆。

  在我五六岁的时候,姐姐喜欢收藏鬼片和鬼故事。一有时间我就拿来瞧瞧。那天,爸爸妈妈有事出门了,姐姐正在睡午觉。我踮起脚尖,走进客厅。寻找这鬼片的“家”。我满心喜悦的抱在怀里,蹲了下来,打开DVD,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

  影片已开始,只见一位披着黑皮风,脸上戴着恶魔面具,手里拿着长长的刀子,十分威武呀!我连连拍手。影片里一些扑朔迷离的问题,常常让我浮想联翩,我也会跟着影片里的探险家,一起来破解一个个谜团。当遇到血腥的场面我会忍不住大叫起来,来发泄我心中的害怕。

  就在破解谜团时。“叮铃铃!”电话响了起来。我连忙找来抱枕,侧卧在沙发上,捂着耳朵,隐约听见有脚步声向我走近,我大叫起来:“啊!啊!死鬼别过来,走开!走开!”心想着:这下完蛋了,鬼找上门来了,我一个星期不玩电脑呀!快走开!“哈哈!”“魔鬼”大笑起来。我想:不对呀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呀!难道……难道我的家人被吸血啦!成为魔鬼啦!“喂!是哥呀!什么事呀!哦!知道了!”我慢慢睁开眼睛,望见姑姑正听着电话。我拍拍胸脯,给自己壮了壮胆,继续看我的鬼片啦!

  就在关键时刻,我走向电视,越走越近,越走越近……“砰!”一声,我吓破了胆,走在地板上,把头埋进膝盖里,祈祷着:天上神仙!地下土地公公!你们快出现吧!给你们寿桃包。快快出现吧!“啪!”魔鬼消失了,我松了一口气。只见爸妈两个人跟包公似的,站在我面前,看着我那“熊样”。我捂着那颗经过百般波折的小心脏,再也受不了这么猛烈的刺激啦!

  我双腿跪在地上,低下头说:“女儿今天看了鬼片,十分恐惧也,望父王、母后开恩那!”这下子,爸妈被我逗笑了,只见扶着姑姑,笑的嘴巴都列到了耳根了。姑姑捂着肚子,一边笑一边断断续续地说:“呀!琦…琦什么时候胆子变小了,那太阳也打西边出来了呀!”

  全家人笑成了一团,我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憨态地笑了。

 

    五年级:池怡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