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还我头发_450字

还我头发_45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摸着我那可怜的头发,我欲哭无泪。可恶的理发店,我恨你,就像老鼠恨猫咪!你干嘛要开店啊!呜——还我头发!

  7月8日的下午1点30分,我那漂亮的头发被剪掉了!(那个女孩子不希望拥有漂亮的长头发呢?)其实我早就知道会剪的,只是没有想到会那么快……

  只见,那位理发师叔叔,手拿一把闪着银光的理发师专用剪刀想我狠狠的,慢慢的走了过来。(不好意思,有点夸张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我在嘴里轻声的嘟嚷着,一心只盼望着那位理发师叔叔不会把我的头发剪的太多了。只可惜,梦境与现实相差太多了。过去了很久很久很久,我终于张开紧闭了许久也不敢看见头发一点一点的被剪掉的眼睛。我慢慢的转过头去往后一看,差点没被身后那短短的头发吓晕了。这这这……是我头发吗?这也太短了吧!

  理发店,你说说看,我待会梳什么头去见我的同学们呢?什么头都梳不起来啊!我再也忍不住了,终于悲愤至极的冲出了店门。

  理发店,你把我的头发还给我!

 

    五年级:李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