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军校,再见!_500字

军校,再见!_500字

2012-08-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10日!对于不军训的同学来说这一天是无所谓的,因为这是在暑假期间。(除了最后一天,其它天都差不多。)可是7月10日这一天对于我们军训的人来说,是多么美好,是多么高兴的一天啊!我们每天都盼望着这一天。因为我们9连的教官变脸太快了,可能前1秒还是很温柔,下1秒就变凶了。你说太夸张了吧!是夸张了点,不过不夸张怎么显示教官的变脸速度快呢?教官的变脸跟见谁有关,见老师或是其他教官时脸一定是晴天,见我们脸就不会一成不变和变脸差不多。

  军训5天就2天是开心的,剩余3天都是苦熬过来的。最好的一天是倒数第2天。上午玩地道战,下午玩趣味桥世界。晚上教官也没有难为我们:让我们练蹲姿。这一天应该是5天来最开心的一天了。

  有开心也不开心。嗯,倒数第3天最惨了。上午练蹲姿,几乎练了一上午,脚都疼死了。又疼又麻。这还不算,晚上的时候教官不但让我们练蹲姿,而且还让我们蹲马步!你说惨不惨?!

  不光这些,教官还说有一个“魔鬼集中营”那儿有蝙蝠、老鼠、蟑螂、蛇!“魔鬼集中营”前面有一个老虎洞,里面有死尸、死老虎、老鼠!

  现在知道为什么7月10日这一天对于我们军训的人来说,是多么美好,是多么高兴的一天了吧?!

 

    五年级:李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