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印刷厂见闻_450字

印刷厂见闻_450字

2012-08-06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一直想知道报纸是怎么制作出来的。今天,我有幸大饱眼福。

  首先,我们来到了2楼的印刷机房,在这里,我知道了如何修改新闻上的错误,如何排版,还知道了编辑报纸的常用四色——蓝、红、黄、黑。但最令我深有感触的还是参观印刷车间了。

  一进印刷车间的大门,一股浓重的油墨味扑鼻而来,我不禁捂着鼻子问讲解员王叔叔:“叔叔,这里的员工要一直在这里工作吗?”,“是呀,现在的味道还算轻的,印刷时味道更浓。”啊!这里的员工真辛苦啊!

  我又看见了五台大机器,听王叔叔说,每台都是从德国原装进口的,价钱非常高。其中每台的效率都非常高,每小时印刷的速度让我震惊:有四台是平均每小时大约印刷7万份,效率最高的那台每小时可印大约15万份!如果能观察到内部结构,那会更妙的!真是高科技啊!而且,这些机器非常先进,十分敏捷,可以自动清理卫生、自动检查错误并修改、如果出现故障会自动停止运转、如有纸张破损,会自动调换新的。真是自动化机器啊!我不禁为这些印刷机的速度和效率而震撼。

  这次活动,我不仅觉得车间的叔叔阿姨们很辛苦,还体会到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富强了!!

 

    四年级:陈彭月(笔名彭小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